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场意外平新加坡军团 亚冠赛晋级希望渺茫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晚,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第五轮,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1:1战平新加坡军团队,晋级希望渺茫。天津泰达队虽然在主场3:1击败川崎前锋队,获得本赛季亚冠首胜,但还是无缘小组出线。

  申花队开场就占据场上主动,频频策动进攻,不过,被打得几乎没还手之力的军团队却意外取得领先,第28分钟,拉迪夫禁区外远射得手。第90分钟,巴尔克斯利用一记转身射门打进扳平球,最终申花队以1:1战和对手。不过,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的申花队出线希望渺茫。由于浦项制铁在之前的比赛中获胜,这意味着天津泰达已提前淘汰,为荣誉而战的天津队发挥不错,主场3:1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