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纽卡遇魔鬼场地 李章洙:缺少7主力仍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北京国安队客场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的亚冠小组赛就将打响。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虽然有7名主力没有随队来澳大利亚,但我们仍然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李章洙表示,喷射队是不能小视的对手:“虽然我们首回合2比0获胜,但他们在那场比赛中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举行本场比赛的能量球场由于之前在大雨中进行了一场橄榄球比赛,因此场地条件十分恶劣。在实地考察后,国安教练组也正式向亚足联提出能否更换场地的要求,但由于考虑到灯光、转播等因素,比赛仍将在能量体育场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