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出线渺茫全队深夜开会总结 朱骏:不会进行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比赛结束之后由于是一场平局,很多记者都没有选择去申花的酒店看他们接下来的一些安排,但是新浪体育还是赶到了申花下塌的酒店。

  申花的晚饭时间安排在了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半,十点四十五分的时候,大多数队员都已经下来。由于酒店给了申花一个单独的用餐房间,是8楼的836房间,因此申花工作人员就使用8楼的楼层电话,在给没有下到836房间的队员打了电话,催促他们下来。原本笔者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是这个时候申花有工作人员出来告诉记者说,申花董事长周军说,由于一会儿申花队要在这里开会,因此希望笔者不要在这里听球队在说什么,希望记者先到楼下等待,一会儿一定会来跟记者来沟通一下,关于这场比赛的有关情况。

  协商之后继者在餐厅外面大约十米处的休息区等待。22点50分左右,杜威是最后一个下来的队员,在工作人员催促之后他下来了,之后朱骏和申花董事许文星一起走出电梯,看到笔者的时候,朱骏是白色T恤衫、米色裤子,心情还是很好的,他跟笔者说“我现在去开会,要不你也来听一下。”笔者笑了小之后,他马上就说了一句“你还是不要听了,呆会儿我一定会出来回答你的问题的。”

  朱骏走进去之后门就迅速就被关起来了。随后只有朱骏一个人在不停地讲话,但是具体讲的什么内容,按照约定好的,记者确实没有去听里面在说什么。

  23点的时候,836的房间门突然打开,有一个人站在门口往笔者这个方向看,在看到笔者确实按照约定没有在836门口听的时候,他向笔者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然后就把门再次关上了。23点05分的时候,朱骏走出这个房间接听了一个电话,之后队员也陆陆续续跟在朱骏的身后走了出来,很多队员脸上都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很多人在说话,都是很安静的走出来,然后搭乘电梯回到他们自己的房间。

  谢晖在经过记者这里的时候跟记者,刚才出来看一下情况的就是他,他希望记者能够理解,就是球队在一个特殊的时间段有一些内部的会议,确实不希望别人听到,所以他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出来看一下笔者有没有按照约定的,没有去听会议的过程。说完后他也回自己房间去了。

  朱骏是在接听完电话之后按照他跟笔者约好的,跟笔者坐下来,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整个来看他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笔者注意到,在朱骏出来接受采访和队员离开的过程当中,申花教练组,以及申花董事长周军,还有申花董事许文星都没有走出836房间,而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朱骏又返回到836房间去了。他要和他的教练组还有董事长一起在谈论一些事情。

  朱骏在跟笔者聊天的过程当中他说了,他今天给队员所有训话内容,没有批评,他没有说具体细节是什么,但是他说,绝对没有批评,在这个时候比赛还有一场没有打完的情况下他不会去批评谁,但是今天有一个细节他批评了队员,就是队员在离场的时候没有去答谢远道而来的那几十名上海球迷,他觉得队员这样做是不对的,而且他觉得无论在任何情况之下,队员没有答谢球迷这件事情都是有损申花形象的,所以在这一点上还是批评了队员,而且他觉得队员在比赛平球的情况下不去答谢球迷,也是先输了自己球队的气势。稍后也绝对不可能球队有整风或者任何事情。但是至于具体的细节,他表示有些细节关于他跟队员谈了什么,他暂时不想公开告诉别人。如果在整个亚冠全部结束之后,到总结的时候他一定会好好的总结这些东西,然后也把总结的细节向媒体公开。

  (新浪体育 曲小尤发自新加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