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发表声明辟谣婚恋不实报道 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3:53  北方网

  于根伟先生授权天津则立律师事务所潘海涛律师,针对对于根伟恋情的虚假报道通过北方网发表声明。

  目前,有媒体相继登载于根伟与某女艺人婚恋的消息,此类不实报道系故意误导、欺骗社会公众,诋毁于根伟公众形象之行为,给于根伟先生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本律师严正声明:根据法律规定此行为已经构成侵权,相关媒体应立即删除并不得再次刊登或转载有关信息。否则,于根伟将授权本律师对侵权媒体采取一切必要之法律手段。

  声明人:天津则立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潘海涛

  2009年5月5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根伟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