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俱乐部申请退出亚冠 不惜重罚只为打好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亚足联消息,阿联酋足协于近日正式致函亚足联,表示其所属萨迦赫竞技俱乐部已经决定退出2009年亚冠联赛。

  阿联酋足协在其传真中表示这次退出亚冠联赛原因为,正处在保级战中的萨迦赫需要集中精力面对本国联赛,因此才决定退出亚冠联赛剩下2轮的比赛。

  萨迦赫通过西亚区附加淘汰赛入围2009年亚冠联赛,但却在B组小组赛中四战皆负,未胜一场。

  亚冠联赛部主管铃木先生对于萨迦赫的退赛说道:“很遗憾萨迦赫这次做出退赛的决定,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应对措施。”

  据了解,萨迦赫在亚冠联赛中的所有战绩(积分、进球、被进球)将被取消,他们的成绩在小组排名中不被考虑。

  亚足联在给俱乐部回复中表示将会依照2009年亚冠联赛竞赛规则第29条C款做出相关判罚决定,萨迦赫也将面临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进一步处罚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