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主场3比0复仇水原 车范根赛后叹核心李玮峰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5日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主场3比0大胜韩国的水原三星,报了客场被水原1比4羞辱的一箭之仇。这样鹿岛鹿角队的积分上升到了12分,而水原三星队依旧只有9分。

  比赛是在北京时间下午14时开始的,由于李玮峰上一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领到红牌,因此水原三星队脆弱的后防线更在人员搭配上捉襟见肘。水原的外援主力埃杜没有首发,完全是以韩国球员出征的阵容。

  而鹿岛鹿角队也极为重视本场比赛,在赛前封闭训练无法实施的情况下,鹿岛队竟然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开了15分钟会,随后打乱部署进行对抗比赛。今天的赛事里,主教练奥利维拉更是雪藏了此前3场亚冠联赛打进3球的小将大迫勇也,让赛前预测他会首发的日本媒体大呼奇怪。

  比赛中,鹿岛鹿角队没有派出外援达尼罗,而是用兴吕慎三和马科斯搭档前锋,小笠原满男和本山雅志、青木刚一级野泽拓也在他们身后提供支持。

  开场后第27分钟,鹿岛队中场小笠原发角球传中,后卫大岩刚头球攻门打破僵局。

  5分钟后,又是小笠原满男在禁区内右侧低平球传中,后点的马科斯-戈麦斯在对手后卫的纷乱中伸脚半铲射,将球打进,2比0。

  下半场,鹿岛鹿角队继续进攻,前锋兴吕慎三带球从本方禁区进到中场后一个长传,给了左侧向前的外援马科斯-戈麦斯。马科斯梅开二度将球打进,最终将比分锁定成了3比0。

  赛后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比赛却以0比3失败了。开场的时候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最终导致了失3个球的结果。在阵容上我们缺少了几名主力,替补没能填补他们离去后留下的位置,球员之间的信任也不够,防守上的空挡太多了。”

  谈到小组形势,车范根说:“最后一场肯定要赢球才能保证我们有出线的可能,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水原队的球秘密不感到失望的。”

  有记者问,李玮峰的缺阵是否给球队的影响最大?

  车范根说:“我们一开始使用了3后卫,但是14号金大建没能盯住他应该看的马科斯,不得不改为4后卫。至于李玮峰,他以前一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缺少他确实会对球队带来影响。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主要原因,比如我们丢掉的第二个和第三个球只要正常的防守就可以,可是队员之间缺少沟通,让鹿角鹿岛队从中路突破进来,一点过了就整个防线都破了。”(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水原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