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加快引援步伐 第五外援首选还是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2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客场负于青岛,让浐灞队的形势陡然严峻起来。为了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浐灞俱乐部加快召回鲁尼的节奏,而鲁尼的候补人选也浮出水面,据了解,此人可能就是赛季初在浐灞队试训的危地马拉国脚马里奥。

  虽然马尔文在上轮打破进球荒,但并不能掩盖他在青陕之战其余时间的平庸表现,浐灞队的锋线攻击力并未明显增强。从浐灞队的战术结构来说,目前最需要一位能独闯敌营的快马,在此背景下,召回鲁尼上了浐灞俱乐部的正式日程。如今困扰鲁尼回归的最大问题是待遇,鲁尼曾是中国足坛身价最贵的外援之一,年薪达数十万美金,但他在上赛季两次严重受伤,浐灞俱乐部必须得考虑一个性价比的问题。

  成耀东曾表示俱乐部在接触鲁尼的同时,也和其他外援保持热线联系。据了解,这位鲁尼的替补人选就是危地马拉国脚马里奥。赛季初,在马尔文和马里奥二选一的时候,浐灞队选择了马尔文,实践证明这个决定并不明智。目前,浐灞队第五外援的首选还是鲁尼,毕竟他和队友彼此熟悉,而且闯荡中超两个赛季,不存在磨合问题,但签约的前提是他要通过试训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