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打钢巴谁都难言必胜 两大法宝对抗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图拔:打钢巴谁都难言必胜两大法宝对抗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召开。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和副队长矫哲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后,图拔首先介绍了球队情况。“跟韩国首尔的平局决定了出线的主动权在我们手里,我们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一场是主场 对大阪,一场是客场打印尼。这两场比赛只要能赢一场我们就能出线,这对我们来说是最有利的,我对小组出线非常乐观。”

  即便形势有利,但是图拔认为这场比赛依然非常困难。“明天的比赛会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亚冠的冠军队,他们的踢法 成熟配合默契,而且三条线都具备出色的队员,所以这场比赛很困难。”

  除了对手强大之外,自己球员的伤病也是这场比赛的一大困难。但是这些问题在图巴看来,还不是最重要的。“其实不管是否有伤病,面 对这样的对手很难说一定能拿三分。但是我们毕竟是中超冠军,代表着中国足球形象。所以在自己的主场,即使有主力队员缺席,也一定要打 好。”

  图拔强调,打强队对鲁能泰山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重要的是找到对付强队的办法,来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我们会用强烈的取胜欲 望和斗志与对手抗衡,同时也期待更多的观众来主场看球支持我们。相信明天晚上将会有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由于队长舒畅的受伤,作为球队的副队长,矫哲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提问,矫哲显得很有经验。“舒畅受伤对 球队影响很大,作为这场比赛的队长,自己只是行使职责而已,还谈不上接班的问题。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打好了积分基础,争取用一场胜 利实现小组出线,同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虚心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