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发威为辽军增色 中超罕见辽籍教头共同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11  辽沈晚报

  经历了上一轮的全线低迷,上周末中超第7轮联赛中,辽军终于重新走上正轨,尤为可贵的是,在大连实德队的带动下,本轮无论是实德队还是辽籍将士,他们的表现都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辽军中,最让人牵挂的还是大连实德队。老霸主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后始终游走在赢一场、输一场的怪圈中,上轮比赛,实德队的这种震荡最为明显,他们面对此前未胜一场的重庆力帆,结果客场输球,积分也跌到了第八名。

  上周日,实德队迎来了金德队,这是一场辽籍球员之间的比赛,但因为金德队远走长沙两年多,本场比赛已不能成为连沈德比。一边急需要胜利来走出低谷,另一边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比赛僵持了足足有多半场。实德队取胜,还得依靠外援,前韩国国脚安贞焕接到董方卓的头球助攻一举奠定胜局。此役再度证明,尽管年过三十,但安贞焕依然是实德队前场进攻核心,如何用好这颗棋子,这将关系到实德队今后的走势。

  个体方面,中超积分榜上,唐尧东挂帅的河南建业和李树斌执教的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并列榜首,两位辽籍教练暂时共同登顶,这在中超的历史上还不多见。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