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上替补不代表放弃 泰达球员不怵川崎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29  城市快报
左树声:上替补不代表放弃泰达球员不怵川崎前锋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会打好这场比赛,球队进入亚冠,就要珍惜参加亚冠的机会。通过比赛增长信心,为今后的泰达队积累经验,这是我们的目的。

  上周五刚刚和鲁能激战了90分钟,本周日又要到西安挑战陕西队,这场比赛还被安排到了下午进行,有了上赛季的教训,泰达球员还记得西安炎热的天气带来的影响。于是,放在夹缝中的和川崎的亚冠比赛,泰达教练组究竟会派上什么样的阵容,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大悬念。

  左树声并不避讳川崎前锋的强大,“对手早早就能够确定小组出线,人家实力摆在那儿了。除了整体实力之外,川崎的攻击力也非常强大,这对于我们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谈到出线问题,左树声非常清楚泰达队的出线前景。浦项和海岸的比赛将在泰达和川崎的比赛前打响,一旦浦项顺利取胜的话,那么目前仅积两分的泰达队无论如何努力,都只能接受小组赛后出局的命运。左树声只能这样鼓励球队:“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会打好这场比赛,球队进入亚冠,就要珍惜参加亚冠的机会。通过比赛增长信心,为今后的泰达队积累经验,这是我们的目的。”

  这句话也充分表明,至少在教练组的真实想法中,早已经认定亚冠出线除非出现奇迹,当一场意义大于实际价值的比赛来临的时候,泰达会如何面对注定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左树声这两天在接受采访时,实际上在反复强调亚冠的重要性,从球队的立场来说,泰达队上下并不想放弃这样的比赛,即使已经濒临淘汰,但球队依然希望迎来亚冠的首场胜利。发布会上,左树声认为无论谁登场,球队都要打出应有的水平,争取理想的成绩。当有记者追问理想成绩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左树声这次并没有回避话题,而是笑着表示:“理想目标就是争胜。”

  对于川崎,泰达球员们并不怵,相反不少球员对于这场比赛还相当期待。“客场和他们比赛,我们就发挥得很好啊,如果不是门前把握机会太差的话,那场比赛肯定不会输球。现在回到主场和川崎交手,结果真的很难说。”不过,主力球员的体能已经成为困扰泰达队发挥的因素,左树声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左树声并没有给球队上大量,休息成了球队备战的主旋律。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泰达队只能将注意力重新回到联赛中来,不过和外界所传的“放弃亚冠”不同,选择尽管很艰难,但同样充满机遇。

  谈到这方面的时候,左树声透露,他会根据球队的现状和实际出发进行轮换。“不排除在人员上做出一定的调整,关键取决于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教练组会在晚上拿出一个最终方案。”不过,门将杨君还是代表全队表了态:“不管谁登场,我们都会努力把最后一个主场打好,和他们拼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