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邀请钢巴参观鲁能 翻译出口误一言吓倒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3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乘坐包机来济南的大阪钢巴,却由于翻译的一句口误,差点被鲁能的“财大气粗”所吓倒。

  尽管只是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训练,但周边的繁华景象以及场地质量之高,还是令大阪钢巴赞不绝口。训练开始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突然现身。难道韩总是来刺探“敌情”的?有记者猜测道。

  这种猜测当然是玩笑。作为东道主,韩公政是来尽地主之谊的,“在大阪打比赛时,我们受到了人家的热情款待。”在找到大阪钢巴俱乐部总经理金森喜久男后,韩公政向对方发出了邀请,“如果有时间,我们想请您吃顿饭,并到鲁能俱乐部去参观。”

  金森喜久男回应道,“吃饭不一定有时间,但我很有兴趣去鲁能俱乐部参观。”为了表示诚意,韩公政接着说道,“我们有一家酒店,就在球场旁边,而且是一家日本料理,希望您能赏光。”由于翻译的一句口误,金森喜久男错听成整个省体育中心都是鲁能俱乐部的了,他当即睁大了眼睛:这座球场都是你们的?

  得知是误会后,双方都笑了。金森喜久男被韩公政的诚意所打动,他表示5日会去鲁能俱乐部参观。“我们有两个人过去参观。”金森喜久男的一句话,让旁听者感受到了大阪钢巴俱乐部工作的严谨和规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