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显示雄厚财力 奢华包机大批人马飞抵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13  济南时报

  时报5月4日讯(记者董宏磊)亚冠小组赛四战全胜,实力明显超出小组其他对手一筹的大阪钢巴今天又用包机赶到济南的方式显示了亚冠卫冕冠军雄厚的财力,他们带来了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3:0击败鲁能泰山队那场比赛中登场的全部主力队员,19名队员在主帅西野朗的带领下杀气腾腾。

  下午3点左右,大阪钢巴一行乘坐的包机抵达济南机场。在宾馆稍事休息后,卫冕冠军体现出了对本周三比赛的重视程度,他们在晚上6点奔赴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展开了训练。原本以为这只是大阪钢巴抵达赛地后的一次适应性训练,没想到的是,西野朗竟然把训练安排得相当正式,不仅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而且训练中的运动量也不小。或许是包机的举措让大阪钢巴节省了不少体力,训练中他们非但没有露出疲态,反而将超强的个人能力全部展现出来。

  与鲁能泰山想提前出线一样,大阪钢巴也想通过这场比赛彻底确定小组第一的身份,包机和从严训练只是他们重视比赛的一部分,该俱乐部的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率领大批工作人员同机抵达济南,他们甚至还专门从日本国内带来了大量的饮用水等诸多装备。

  从大阪钢巴队的架势来看,他们似乎不会卖给鲁能泰山一个人情。气势汹汹的大阪钢巴已经来了,一场恶战已是在所难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