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状态正佳战钢巴欲取三分 队长舒畅将肯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0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泰山队按照惯例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虽然明天即将迎战强敌大阪钢巴,但队员们看上去都非常放松,俱乐部方面也将比赛目标锁定为全力争胜,而受伤的舒畅将无缘明日的比赛。

  在训练过程中,有几名队员或许是太放松了,几脚球传得比较随意,这引起了图巴的不满。图巴立即暂停训练,并冲着队员们大声喊了起来。也许是图巴的火气刺激了大家,在随后的训练中队员们格外卖力,节奏明显加快,拼抢也更加激烈,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直到此时图巴的脸色才“由阴转晴”。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队长舒畅的身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说:“舒畅还要休息一段时间,因此对阵钢巴的比赛肯定是上不了了。”谈到舒畅的受伤,崔法强有感而发:“本赛季球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眼看球队就要摆脱伤病困扰,谁知舒畅又受伤了,好在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

  目前,大阪钢巴4战全胜位居亚冠小组第一。面对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崔法强认为比赛的难度很大,“在这个小组中大阪钢巴的实力是最强的,因此这场比赛将会很难打,我们必须努力才行。”虽然如此,崔法强认为鲁能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我们是主场,而且队员们的状态和信心也不错,都达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至于目标,我们当然是希望取胜拿三分!”(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陈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舒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