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意外损失一员大将 白磊膝部手术至少歇战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5:18  信息时报

  (记者 许可) 上周三,在与金德一战中意外受伤的白磊,赶赴以治疗运动损伤见长的北京三院进行伤情复诊。诊断结果显示,白磊的伤情非常不妙,除了之前查出的左膝外副侧韧带撕裂外,他的半月板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磨损,需要及时实施手术治疗。

  由于白磊的左膝半月板仍然留有积液,医生建议不宜马上进行手术,而是对其进行了膝关节的固定,而固定的时间为三至四周。“膝关节固定就得三到四周,而做手术的话又不可避免地导致肌肉萎缩,算上肌肉力量和体能恢复的时间,白磊至少得歇上两个月,这对球队来说的确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后防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广药主帅沈祥福无奈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