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打川崎目标就是争胜 阵容轮换无碍比赛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9:30,天津泰达队将参加亚冠联赛H组第五比赛日的比赛,对手是来自日本,目前小组排名第一的川崎前锋队。在双方的上一次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客场0-1负于川崎前锋。4日下午双方主帅携本队队长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左树声表示,川崎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能够早早确定小组出线,也正是他们实力的体现,这支队攻击力非常大,明天比赛对我们后防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肯定会很艰难,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打出好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问:这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左:肯定是争取胜利。

  问:两线作战天津队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是不是要进行轮换?

  左:根据现状不排除人员适当调整,但这个调整取决于伤病和队员们的身体,我们会好好研究。

  问:明天浦项与澳大利亚水手的比赛提前进行,而这场比赛浦项要是战胜对的话,浦项将获得出线资格,这样对天津随后比赛的天津队阵容安排有一定的影响?

  左:任何情况不会妨碍我们打好比赛的信心,我早就说过,我们能够进入亚冠要珍惜这次机会,不管谁上场,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比赛去积累经验和积累信心,不会因为那场比赛的结果而影响到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

  问:如何看待明天这场比赛?

  曹阳:对手实力非常强,前面实力有目共睹,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只要发挥出自身的水平,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可以了。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