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正式宣布王宝山上任 明确09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8:50  新浪体育
成足正式宣布王宝山上任明确09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王宝山上任成媒体关注焦点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毛家湾基地进行了回到成都的恢复训练,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宣布王宝山出任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上轮的旧救火教练道恩将继续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同时王宝山也带来了牛洪利担任自己的助手。双方都没有透露有关合同的细节。

  虽然今天才正式宣布,但其是王宝山早在上星期就开始进驻毛家湾基地观看成都建工地产队的训练,在前任主教练黎兵由于球队战绩糟糕导致下课以后,谢菲联俱乐部也是迅速锁定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人选,在谢菲联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要求中,王宝山几乎符合所有的条件。

  领队马明宇表示:“他率领过几届的国少和国青队,率队参加比赛的经验很丰富,我们的队员对他也不陌生,球队里的汪嵩石俊都在他率领的国字号队伍中效力过;就连我们的外援大巴也是当年王指导从巴西带到成都来的;

  应该说王宝山对于我们这支队伍是比较熟悉的。最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王指导执教深圳俱乐部,在特别困难的情况下,他将保级球队带到了前十名,这充分说明了王指导的能力。”

  在训练开始前,王宝山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自己也已经是比较的了解,目前需要给队员在精气神上给予鼓励,上一场打河南的比赛中也是表现出了球队应有的水平,目前不会对球队进行大的调整,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和联赛间隙期着重再根据情况进行调整。谢菲联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阶伍,今年的目标也绝不仅仅是保级。”

  在今天训练的前半段,一直由新任助教练牛洪利带领队员进行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后半段刚是由王宝山亲自带领,他把队员分成两队进行小半场对抗训练。由于仅仅是赛后的恢复训练,可能他怕有队员急于表现训练太拼命,所以他一直要求所有的队员在对抗中不要拼的太凶。在整个训练中,他也是时刻提醒着场上的队员,整个训练的氛围也非常不错。

  队员汪嵩表示:“王指导是个比较认真的人,我们跟他一起应该会吸取很多优点,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他在训练当中应该比较严格,他能很清楚的看到每个队员的特点,然后安排在合理的位置,我们的目标一直不会变,就是做最好的准备工作,争取比赛的胜利。”

  本周六,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这将会是王宝山在成都的处子秀。(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山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