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连长韩国德比三托一 安贞焕惊艳令对手主帅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大连与长沙之战,双方各有2名韩国外援。虽然长沙队的那两个都曾是韩国国脚,但他们在安贞焕面前,明显还是矮了三分。赛前,长沙队的金殷中和沈载源都过来和安贞焕打招呼,但安贞焕只是淡淡的点点头打个招呼而已。赛后,那两人又过来和安贞焕握手寒暄,但安贞焕似乎并没有叙旧的意思,很快就走出了场地。

  这场韩国德比,真正兴奋的是全雨根,赛前他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这些在中超的韩国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两队韩国球员是2比2,应该算是韩国德比了。”

  赛场上,也的确有着德比的意思,司职后卫的沈载源,一直缠斗着安贞焕,而当60分钟时,安贞焕进球以后,2号沈载源连续跑向边裁和主裁,不断地述说着安贞焕越位,他当然不希望这场韩国德比完全让大连队的这两个人占尽风头。风头虽然完全让安贞焕占据,但全雨根为他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是大连队中,给安贞焕传球最多的人。

  赛后,全雨根非常高兴地和长沙队的两个韩国外援打招呼,他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韩国人意义重大,我们赢得了韩国德比的胜利,据说在韩国,也有很多球迷关注这场比赛。”

  他们似乎并没有在晚上聚会的意思,安贞焕离开赛场的时候,也没有找过金殷中和沈载源,而是直接上了俱乐部派的专车。长沙队的主教练朱波说:“我们队的这两个韩国外援,应该还不错,11号金殷中是韩国国家队前锋,而我们的2号后卫沈载源,以前在国奥队,后来也进了国家队,但他们看来和安贞焕有一点差距,毕竟,安贞焕一直都是世界级的球星,不一样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