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领跑军团一片混沌 传统豪强落寞难兼内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七轮昨天落下帷幕,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同积14分,因为净胜球不同,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暂时排名前两名,显示出领跑军团的一片混沌。

  受亚冠中超两线作战影响,传统中超强队近来表现不佳。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战成0比0。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偷袭1比0战胜天津康师傅。参加亚冠的这4支球队中,只有山东鲁能在中超和亚冠两线都顺风顺水,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康师傅则可能面临“丢了芝麻也丢西瓜”的尴尬。

  其余比赛:河南建业1比1平成都建工,杭州绿城1比1平重庆力帆,长春亚泰3比1胜深圳上清饮,青岛中能2比1胜陕西中新,广药白云山1比0胜江苏舜天,大连实德1比0胜长沙金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