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发亚冠3比0必胜宣言 贾秀全力挺外援为球队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3:39  新浪体育
申花发亚冠3比0必胜宣言贾秀全力挺外援为球队减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午,申花全队在经过一夜的休整之后,全队出现在新加坡亚冠联赛的下榻酒店用午餐。记者注意到午餐时分,申花队员悉数穿上了一件全身米色领口和袖口镶有红边的新T恤。而整个午饭过程中,队员气氛轻松,主帅贾秀全也是在饭桌上一直笑声不断,这样的景象让人感觉大战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之前,申花上下信心十足。

  申花换新衣吃足球巧克力心情大好

  浅色的短袖T恤,让近日疲惫不堪的申花队员们,看上去精神了很多。而当记者请于涛当回男模,展示一下这件新上衣的时候,还没结束午饭的于涛也爽快答应,显然,这个中午申花全队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2日星夜才抵达新加坡的申花,在经过了一夜休整之后,午餐时间有说有笑的队员们显然已经忘记了疲劳,精神头都恢复了。而新加坡下榻酒店方面对于申花也绝对当成了上宾,由于这家饭店与申花在上海亚冠联赛提供客队入住酒店的文华酒店属于一个集团,因此,这次酒店给了申花很多温馨服务。

  酒店除了给申花独立的用餐房间使用之外,还特别派出了厨师在午饭时间亲自照顾申花队员,以便于了解他们的饮食习惯。友好的新加坡厨师在告诉记者他发现申花队员偏爱牛肉的同时,还特别送给记者一枚他们今天特别为申花制作的微型足球巧克力品尝。

  只是暂时还不知道,吃下这些小足球巧克力的申花队员到底最终能不能战胜对手。不过,此番随队征战新加坡的申花队员殷锡福,甚至自信满满的预测了“3比0”这个将确保申花继续小组出线希望的,5日战胜军团比赛的比分。

  贾秀全饭后聊天力挺众申花队员

  而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是在午饭时间轻松和教练组聊着刚刚过去的客战北京比赛,进球被吹出的遗憾,也时不时关注一下甲型流感的一些报道。事实上,从午饭前来看,贾指导的心情就不错。记者在电梯口看到贾指导前往餐厅的时候,开口询问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贾指导,下午的训练是否开放,如果不开放,我也就不去找难堪了。”

  听完这样的说法,贾指导立即笑了起来,“开放,有什么好不开放的,绝对开放,好吧。”贾指导这样爽朗的笑声,在午饭的过程中,也时不时传出来。而午饭之后,贾指导与谢晖、奚志康、郝海涛等教练组成员聊天的时候,也非常友好的邀请记者一起坐下来,喝杯茶,当然话题也没有离开眼下的申花。

  贾指导语重心长的表示:“申花打联赛代表着上海,打亚冠代表着中国,希望记者们能给申花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过多去批评申花,或者去批评一两个人的话,真的不好,比赛不是一两个人表现的好或者不好,就导致结果赢或者输了的,事实上,我们申花一直在强调一个整体,所以,队伍好不好,确实要看整体,不要总去批评某一个或者两个队员的表现,都成人身攻击了,这不好,大家都很努力,你说是不是。”

  “咱别的不要说,打北京这场,我们的后卫紧张,不得不又换人,用了姚力君,这么久没有打比赛的人,但是上去了还是扛了下来,我真的觉得小姚的表现很好,申花今年真的不容易,你看看后卫我们换了多少个组合了,就知道我们的情况有多难了。”贾指导说着队伍目前的一些困难,也不忘力挺自己的队员。

  或许贾指导嘴里“媒体批评的一个两个队员”是指外援的表现,在谈到申花目前客战不胜的情况时,贾指导明确表示:“球也进了,但是就被吹出来了,你说能怎么办?还能怨队员吗,其实这几个前锋的情况都不错,尤其是几个外援,现在虽然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是,联赛才打了6场,得给他们时间完全适应了解中国联赛,我觉得还是要相信他们慢慢会融合的更好一些,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朱骏房间休息法尔克斯苦寻BOSS

  午饭时间,记者注意到申花投资人朱骏并没有出现在餐厅用餐。而这个时候,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也正在急切的询问申花工作人员“WHERE BOSS”,记者笑言你们赶紧帮他找到BOSS吧,现在急着也需要BOSS来谈谈他对这场比赛的一些想法。

  这个时候,紧张的申花工作人员,立即将法尔克斯拉到了一边,小声的说着什么,更为有趣的是紧张的工作人员和记者认真的说道:“老板没来,还在上海呢。”事实上,这绝对是申花对于朱骏到达新加坡督军的消息封锁做法,就在午饭结束的时候,申花有高层直言:“BOSS在房间休息,他在部队到达这里之前就来了。”

  午饭之后,贾指导、奚志康、谢晖、郝海涛等等申花教练组成员,在和记者结束了聊天之后,选择了下楼“适应天气”。贾指导表示:“这里这么热,我先来适应一下这里的天气吧。”在适应天气的命令指挥下,申花教练组前往了酒店对面的商场简单逛逛,以此来消食。

  从目前申花大战之前轻松的气氛来看,贾指导正在努力的为队员做着减压工作,这样的举动背后也正是说明了他对于这场比赛胜利的重要性,已经再清楚不过了,毕竟申花董事长周军的官位需要捍卫,申花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更需要确保万无一失。(新浪体育 曲小尤发自新加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