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再演关键先生赢尊重 队友赞他无愧大连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0:11  新浪体育
安贞焕再演关键先生赢尊重队友赞他无愧大连核心

安贞焕已成八冠王领袖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回到主场后安贞焕再次进球,连续两个主场都是他打进了关键的进球。赛后大连队队员在采访中都认为,安贞焕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队长张耀坤说:“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候打破场上僵局。”

  安贞焕已经两次扮演关键先生了。在上个对杭州队的主场比赛中,安贞焕不仅依靠点球打破场上僵局,而且在对手打进一球,在最后阶段开始疯狂反扑的时候,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为球队赢得比赛画上了句号。本场比赛,长沙队的密集防守和破裤子缠腿的打法,令大连队一筹莫展,甚至整个上半场都陷入到和对手乱战中。

  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安贞焕利用少有的机会,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而对手对他整场盯防都很严密,每次他拿球都会有两到三名防守队员上来夹击。但是当机会一旦出现在安贞焕面前,他就会毫不犹豫将机会转变成进球。

  赛后队长张耀坤说:“安贞焕的经验和能力,对于大连队来说十分重要,他总是能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突然爆发,完成进球的任务。”张耀坤表示,安贞焕是大连队不可缺少的球员。

  与安贞焕一起效力大连队的韩国球员全雨根,在场上和安贞焕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经常为安贞焕传球,给这名射手输送炮弹,他也认为,安贞焕是大连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安贞焕现在在大连队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他的经验对于大连队来说很重要。”

  队员权磊在采访中说,安贞焕的处理球质量很高,在这样情况下,他拿球总是能传出威胁球,而且对方需要两名以上的防守队员来盯防他,这样对于其他队员来说,可能就是机会。

  在比赛中,安贞焕每次拿球,对方都用积极拼抢和凶猛地夹击,来破坏安贞焕的传球。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安贞焕在对方禁区外得球后,对方三名防守队员都冲了过来,封堵他的射门。安贞焕一个晃动,竟然让三名队员都晃倒了。

  比赛结束后,看台上球迷一直在高喊安贞焕的名字。对方的两名韩国球员也过来主动和安贞焕握手。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