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曲波巧射献礼新帅 杜先生强势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9:29  新浪体育
中超各项最佳:曲波巧射献礼新帅杜先生强势归来

曲波鱼跃冲顶技惊四座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中超联赛第7轮结束,曲波的精彩头球轰炸,为青岛的典型性运动战快攻画上了完美句号,新帅桑特拉奇则是喜得碰头彩;杜震宇演绎王者归来,带动亚泰强势冲入积分榜第一战团;成都则在代理主帅唐纳德精心布置下,于客场收获了宝贵的积分。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7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曲波(青岛中能)

  桑特拉奇会带给青岛队何种变化?这还有待解读,但青岛队的快速运动战性能,可一直是其特点,更是不断地涌现出精彩的入球。本轮曲波打入的第2球很具备典型性,青岛队后场断球后立时大脚前传前场右翼,姜宁得球后内切摆脱,准确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曲波以俯身轰炸动作头球将皮球砸入网窝,整个入球攻势一气呵成,各个环节均具备相当含金量。

  最佳球员:杜震宇(长春亚泰)

  本土球员中,对于自己的能力有强烈信心,更可顺畅地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杜震宇首屈一指。经历了前一阶段的伤病影响,本轮杜震宇的表现就如赛后那显眼的四字评语——王者归来。无论是拿球摆脱、直接攻门、分球传递,以及是带球或空跑速度,前中超先生都体现出了强劲实力。亚泰的3粒入球均来自他的导演,他另有数次威胁攻势险些收获入球。

  最佳教练:唐纳德(成都谢菲联)

  这并不是安慰奖,虽然唐纳德坦言不知道自己“下轮是否还是代理主教练身份”;这位外籍技术顾问秉承着“穷则思变”的中国训条,本轮大胆地对成都队进行了变阵,汪嵩被安排到左边后卫,进攻中张远与石俊也被放手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石俊在任意球攻势中的入球方式,正是来自唐纳德的提前布置。河南队此前可是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副班长”成都队却可以在河南全身而退,实是不易,可说是来自于动脑的胜利。

  最佳球队:长春亚泰

  虽然在赛季开始前被定为争冠势力的球队并不大顺,北京国安如今更是仅排在积分榜第8位,但积分榜第一战团依然缠斗的激烈,应该能说鲁能积到14分并不意外,应该能说河南队此前数轮已引出了惊叹,那么亚泰就是本轮的最大亮色,比之14分积分,杜震宇、曹添堡、卡巴雷罗等人的状态或许更有意义。也许赛季前关于亚泰内定的争冠目标还有一定非议,但事实告诉我们,机会对于大家,真的是均等的。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