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实德洋枪远射敲山震虎 大连0-0暂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足球联赛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式打响,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双方上半场比赛0-0暂时互交白卷。

  上轮联赛意外客场负于重庆队之后,大连队的排名已经从第六位跌落到了第八位,而金德队也在上轮同广药的比赛中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4场平局。本场比赛实德队王圣因伤停赛,李学鹏入替,长沙金德此战前1胜4平1负积7分,虽然进球数仅有3粒,不过同样很少的4粒失球数也表明了这支球队的防守非常强悍。双方此前24次交手中,大连队取得12胜6平6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比赛伊始,金德队展开了全场的压迫,比赛前5分钟,赵旭日就在对方的逼抢下连续两次回传失误造成了险情。第6分钟,张晓彬接队友禁区左侧横传,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但是在张耀坤飞身防堵之下打高。第10分钟,赵明剑右侧界外球掷出,董方卓转身横传禁区内,安贞焕连续两次假动作射门被挡出,左路李学鹏补射高出门楣。随后实德队连续两次角球未果,金德队随即发动反击,全雨根被迫战术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8分钟,安贞焕右路边线球发出,詹姆斯沿着边线摆脱两名防守队员高速突入禁区射门,但是被守门员挡出。双方的拼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均未能制造出破门机会,基本上都在中场区域展开拉锯。第28分钟,詹姆斯中场抢断,面对4人的防守高速突进,至大禁区中路突施冷箭,但是将将偏出立柱。

  第35分钟,实德队左路推进,李凯带球斜插禁区,但是护球时受伤倒地,而左路的詹姆斯已经带球杀入禁区,主裁判鸣笛比赛暂停,实德队错失一次进攻机会。第40分钟,实德队左路再次连续形成撞墙配合,安贞焕大禁区前沿低射,但是被宋振瑜得到。第46分钟,安贞焕前场控球,盘带10米后直传禁区,董方卓射门偏出。双方上半场比赛0-0暂时互交白卷。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5-亚当、6-张耀坤、20-李凯;7-赵旭日、10-全雨根、25-李学鹏、15-赵明剑;9-董方卓、11-詹姆斯、30-安贞焕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4-李文博、2-沈载源、3-张成林、18-汪强;12-比利、7-文虎一、8-刘建业、16-张晓彬;10-杰弗森、11-金殷中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