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PK川崎誓捍卫荣誉 高层:为百分之一机会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58  城市快报

  4轮战罢仅积2分,泰达队小组出线已是相当渺茫。不过,球队并不想放弃这场捍卫荣誉的比赛,主帅左树声也希望队员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全力打好5日同川崎前锋的比赛。“哪怕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也要努力,大家的信心不能动摇。”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也是球队证明自己的良机。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泰达来说确实非常困难,不仅亚冠联赛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而且最近4轮的国内联赛也输了3场,因此队员们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状态也难与首轮客场血战川崎前锋相比。“对手实力很强,这场比赛确实很困难。”教练组也意识到本场比赛的难度,因此尽快调整状态成为球队首要的任务。昨天上午,左树声带领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情绪,教练组并没有提到输给鲁能比赛的问题,左树声只是希望大家尽快从阴影中摆脱出来,集中精力做好与川崎前锋的赛前准备。“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何况我们还有一线机会,只要大家努力,没必要过多去考虑结果。”教练组希望队员们以捍卫球队荣誉的心态出战本场比赛,绝对不能出现轻易放弃的思想。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日将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赛前备战,然后明日再赶往开发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川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