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秀山体育场新潮惹人眼 安全套广告落户中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7:23  扬子晚报
越秀山体育场新潮惹人眼安全套广告落户中超赛场

安全套广告牌吸引眼球。张昊 摄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的比赛现场,除了近22000名热情的广州球迷外,最吸引大伙儿眼球的,就要数球场边的两块广告牌了,因为这是一家安全套公司的广告牌。今年年初,同样是在越秀山体育场,记者在采访女足四国赛的时候,也在场边看到了安全套广告牌。不过没想到在中超联赛上,该广告重出江湖,一时间引起热议。

  记得女足主帅商瑞华对于当时安全套广告出现在女足赛场的看法是:主办方不容易,女足办赛不容易。在女足四国赛这个国际A级赛事中出现安全套广告,这在中国足坛绝对开了一个先河。当时的一位女足老国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无奈地表示:“没想到四国赛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但现在大环境不好,我们也只有无奈地接受了。”然而,昨天记者在中超赛场看到这个广告牌,感觉却是更加雷人。

  不过,在中国足球最低谷时期,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男足也接受安全套赞助,这是更加无奈之举。不过,只要有人还关注足球,关心自己的联赛,那么中国足球就还有希望,昨天越秀山体育场近22000名观众也给了足球人最大的信心。(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