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彬梅开二度魏群死里逃生 感谢球员维护了球队尊严

  本报讯(记者 李晶 摄影 王勤)黎兵本周一从成足下课,作为四川西部智谷川大足球队主帅的魏群昨天也经历了一次“下课惊魂”。中甲第六轮昨天下午在四川大学体育场进行,川足一度0比2落后于广东日之泉队,魏群赛前表示再输球就“自己下自己的课”。幸运的是,表现神勇的滕彬梅开二度,在将比分定格为2比2的同时,也出手拯救了魏大侠。

  广东日之泉队是中甲升班马,但他们在入川之前取得了3连胜。反观川足已是3连败,而且丢了恐怖的13球。川足昨天背水一战,魏群也放出“再输就下课”的豪言,但取得领先的却是客队。第35分钟和第56分钟,川足连丢两球,主力门将徐洋也受伤下场。坐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指挥比赛的魏群,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

  不过,两球落后似乎敲响了川足球员。第61分钟,川足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滕彬禁区外的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缩小差距的川足随后士气更加旺盛,第78分钟,干颖波开出角球,禁区内埋伏的滕彬机敏地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比2。从0比2到2比2,逃过一劫的魏群赛后也松了口气,“感谢队员的拼搏,他们是在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球队的尊严。”

  冒着烈日到场的上千球迷将掌声送给川足,但他们依然愤怒,对象是被称作“黑哨”的裁判。90分钟比赛中,裁判至少漏判了川足应得的两次点球。其中,滕彬在禁区内被客队后卫祖尔铲倒在地,主裁徐富新就在10米之外,但匪夷所思地拒绝给川足点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