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送礼进俩球洋帅青岛开门红 桑特拉奇自鸣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桑特拉奇重回中国足坛接手战绩不佳的青岛中能,首战就让青岛球迷兴奋不已。昨天下午,依靠曲波独中两元,中能主场2比1力克实力更强的陕西中新。赛后,自鸣得意的桑特拉奇暗示本场胜利缘于自己指导有方。 

  赛前,中能出场名单已看不到郭侃峰的名字,中能队的领队依然是王维满,主教练赫然写着桑特拉奇。比赛开始,老桑坐在教练席的第一个位子,旁边是临时翻译李良石,第三、四个位子分别坐着郭侃峰和王维满。 

  本场比赛,上万青岛球迷给桑特拉奇捧场。第9分钟,曲波反越位推射空门得分。第32分钟,陕西队的马尔文门前头球补射扳平比分。第82分钟,曲波后点冲顶帮助中能锁定2比1的比分。那一刻,桑尼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随后他像一个孩子一般在场边兴奋地奔跑。

  赛后,桑特拉奇对自己的首演颇为得意:“我来中国之前就说过,青岛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欠缺的只是一个清晰的执教思路。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大许多,外援的质量也不在一个档次上,能战胜陕西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相信胜利今后将会继续伴随着我们。” 

  对于独中两元的曲波,桑尼赞赏有加:“在我看来曲波一直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之一,这场比赛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