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主力缺阵亚冠客场 国安“二队”期待澳洲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下午13时,北京国安队一行人踏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客场征途。在此次的客场出征人员之中,国安队参加联赛的主力球员几乎都不在其中。不过,这支国安“二队”却丝毫没有放弃亚冠之意,相反而憋足劲期待在澳洲爆冷。

  事实上,在与申花队比赛之前,主教练李章洙就已经确定了前一段打比赛比较多的球员、一些身体情况不好的老队员留守在北京的计划,因为此次前往澳大利亚的客场旅途实在过于劳累,而回来之后马上就要面对又一个客场与长春亚泰队,与其去争一个出线机会不大的亚冠16强资格,莫不如采取更务实的举措:打好联赛。

  李章洙的想法并没有错,俱乐部也同样表示支持,名誉董事长罗宁就表示,我们会支持教练组的决定,但人员调整不代表我们就会放弃亚冠,现在国安队的情况就是这样,如果非要让这些老将去澳大利亚打这场比赛,未必有好的效果。

  于是,在昨天下午13时国安队的大巴车前往首都机场。在前往客场的人中之中,少了徐云龙、陶伟、马季奇、张永海、杜文辉、杨昊、张辛昕这7名主力球员的身影,加之马丁内斯不具备参赛资格,而乔尔又因为亚冠的两张黄牌停赛不能缺席,此外还有养伤之中的黄博文。这样一来,除了守门员杨智之外,国安队整整有10名主力缺席这个客场比赛。这些主力缺阵,新人自然得到了机会,除了前一段打比赛较少的老队员之外,祝一帆、姚爽、王栋、胡崎岭这些20出头的小将都随队前往澳大利亚。

  不过,虽然缺少了这些主力球员,国安队却并不认为这些出征的人员就打不好这个客场比赛。2日下午,在俱乐部门前为队友送行的老将张永海就表示:虽然这次前往客场的人员进行了调整,但这并不代表国安就打算放弃这场比赛,自己和其他队员没有去,确实是身体情况不好,毕竟前一段打的比赛比较多,身上也有一些老伤,如果再飞10多个小时去了客场,肯定状态更加不好,与其这样的话不如让其他队员打一打比赛,而且自己觉得这些前往澳大利亚的球员也都很有实力,他们也未必就打不好这场比赛。

  对此,铁帅李章洙在出征之前也坦言,人员调整只是针对球队目前的实际状况所决定的,这并不代表放弃亚冠。其实国安队在最近几场比赛已经遇到人员不整的情况,像乔尔、周挺、黄博文本身就打不了联赛,陶伟、杨昊、张永海、徐云龙也都有伤在身,而张辛昕、杜文辉最近打的比赛又非常多,他们的状态也不好,与其这样不如让其他队员有出场的机会。像最近上场的隋东亮、杨璞都表现还可以,所以这场比赛,这些前面打比赛少的队员有责任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

  这些前往客场的球员们也非常期待能够在澳大利亚爆冷,老将隋东亮就表示:我们去了就是要争取胜利,现在我们还有出线的希望,这个客场虽然比较远、比较累,但这次我们出发的早,可以到了之后多休息一天,相信身体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绝不能放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