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韧带伤必定缺战亚冠 鲁能密谋折钢巴取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带着幸运的三分,图家军一行今天下午返回了济南。俱乐部宣布全队放假半天,明天将转入新一轮亚冠主场比赛的备战,6日晚的对手是本小组排名第一的大阪钢巴。

  与此同时,笔者了解到,在与天津康师傅比赛中受伤的鲁能队长舒畅确定为右脚踝韧带受损,至于需要休养多长时间,鲁能人士表示至少一周时间,这也就意味着舒畅基本上无缘主场与日本大阪钢巴的主场关键之战了。

  鲁能1比0拿下天津后,俱乐部高层在满意取得三分同时,也对球队提出了严厉批评,认为不少队员场上的精力不集中,心态过于松懈。好在运气站在鲁能一边,在高层看来三分是捡到手的。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回到济南后会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防范于未然。

  本赛季出征天津,鲁能一行没有直接驱车前往,而是选择乘坐动车组,尽管去时很顺利,但今天的返程却遭遇了麻烦,又出现了征战上海客场时“赶不上点”的尴尬。原来球队在今天早上奔赴火车站的路上遭遇了大雾,道路封锁耽误了两个多小时,错过了原定的动车组车次。多方努力后,鲁能才搞到了中午一班动车的车票,这才顺利踏上返程,并于15时左右回到了基地。

  考虑到一路的折腾,球队放假休息半天,尽管如此,吴昊、王亮和万程等几名队员主动到训练场进行了加练昨天火线上场且受到图拔表扬的吴昊表示:“昨天上场时间比较短,体能消耗不是特别大,希望通过加倍努力的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帮助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现在看吴昊确实将迎来机会,因为队长舒畅的伤已经确定了,右脚踝韧带挫伤,差不多需要休息一周多的时间,肯定无缘同日本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了。

  事实上,比赛当晚,舒畅已经确定骨头没有受伤,这让俱乐部上下稍微松了口气,舒畅自己也仿佛从地狱走回来一般。据他自己透露,受伤的一瞬间他也听到了清脆的响声,本以为自己骨头断了。但当晚的拍片显示,骨头没事,舒畅这才放松了不少。今天返回济南后他立刻又到医院复查,骨头确实没事,只是右脚踝韧带受损。虽然医生没有给出具体的休养时间,但据鲁能人士分析,至少也要一周时间吧, 这还要看其间的具体恢复情况。

  5月6日晚,鲁能将迎来亚冠强敌大阪钢巴的比赛,在F组中,鲁能目前积7分列第2位,后两轮比赛中将与积4分的首尔FC竞争,由于积分领先优势较大且与后者两回合交锋处明显优势,鲁能与大阪钢巴携手出线的可能性已经相当大。不过鲁能十分渴望能在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拿到晋级的3分,不想将希望寄托于最后一个客场与印尼弱旅的比赛上,毕竟那样太牵扯精力。所以6日晚一战,鲁能肯定要使出看家本领,以报首回合0比3告负之仇。(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