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新帅赞本队超凡技能 唐尧东解读缘何三分未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1-1战平了联赛副班长成都谢联队。对于这样的结果,双方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都表示满意。

  成都谢联队在本周刚经历了换帅,英籍顾问唐纳德从黎兵手中接过了教鞭。赛后,唐纳德表示,“从整场比赛看,这场比赛可能帮助我们恢复信心,河南在比赛之前排名第一,而我们倒数第一,可能很多人不看好我们在这里拿分。但我们的球员在本周的训练中很努力,所以我对球员的状态也很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的情况,唐纳德认为河南队的进攻给了自己很大压力,“河南打得好,要知道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在这里轻易拿分,我对球员表现的技战术能力表示满意。”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后称本场比赛很精彩,“我们队本赛季主场第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这种精彩的比赛值得表扬。但我们在下半场有点心急,虽然最终没拿到3分,但我认为排名只是暂时,联赛中没绝对的弱队或强队。”

  (浪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