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石俊破门徐洋扳平比分 河南1-1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上半场比赛中,成都队第6分钟由石俊率先破门;河南队则在第27分钟由徐洋扳平比分,半场时双方战为1-1。

  开场后双方形成快速对峙,短时间内均有外围攻门尝试,不过也都被防守球员近身封堵。比赛在第6分钟即迎来入球--成都队中路任意球吊传河南队禁区左翼,后插上抢点的石俊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皮球从近门柱和河南队门将曾诚之间滚入球门,成都队1-0领先。1分钟后河南队任意球也在成都队门前形成混战,奥利萨德贝虽告破门,但被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此后河南队形成连续冲击,第11分钟,内托右翼转身抽射高出。成都队则重在防守,比赛形成片刻对峙。

  第17分钟,河南队右翼由何滨斜传成都禁区,奥利萨德贝在混战中倒地,一时间双方多名球员均是摔倒在地,裁判陶然成并没有判罚。第19分钟,张远在后场得球后快速推进,在与罗恩传递配合后强突插入河南队禁区左翼,张远最终小角度攻门被补防球员挡出。此后成都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均未形成攻门。河南队情绪略有起伏,在第23分钟一次右翼高球冲击被判定越位后,队长陆峰与教练唐尧东场上场下都表示了异议。

  第26分钟,河南队形成威胁攻势,何滨后场大脚前传,内托头球摆向中路,奥利萨德贝突入禁区后冷静调整,但攻门时皮球打在了正跑向球门的迪玛尔腿上,皮球偏出底线。1分钟后河南队扳平比分--在右翼冲击于成都队禁区制造混乱后,河南队左翼再起传中,徐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追为1-1。第29分钟,河南队王寿挺前场倒地拼抢犯规,领到黄牌。河南队前场拼抢积极,中后场也有意识地大脚前传寻找机会,成都队则在防守时频频造越位。

  第35分钟,河南队又是大脚前传形成冲击,在边路传中被破坏后,王寿挺外围低射,禁区中路埋伏的内托接力攻门将球打高。2分钟后何滨外围攻门放了高炮。第39分钟,成都队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机会,汪嵩攻门被曾诚侧扑没收。此后短时间内徐洋与奥利萨德贝各有冲击,给成都队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半场结束前邹鹏因干扰河南队任意球领到黄牌。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11-何滨;18-徐洋、10-陆峰、30-姜坤、8-王寿挺;9-内托、5-奥利萨德贝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9-符宾;30-汪嵩、5-季铭义、44-迪玛尔、18-姚夏;2-刘成;11-张远、40-邹鹏、16-王存;9-石俊、14-罗德里格斯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