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青小将30米狂奔不逊河南梅西 此球不进也够震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成都队在本周刚刚经历了换帅,本轮客场作战,英籍过渡主帅压力不小。

  第19分钟,成都队小将张远在中场拿球后一路带球突破经过30余米的狂奔突破之后与身边队友作二过一配合,随后,他在禁区内再次接过队友的传球并果断起脚打门,但遗憾河南队防守球员及时铲防将球破坏。虽然此球未能破门,但这位前国青小将的带球技术能力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完全可以与河南队中被球迷称为中国梅西的小将徐洋的技术特点相媲美。(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