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3-1是战略性胜利 别用进球衡量10号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00,2009中超联赛第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长春以3-1胜深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树斌坦言本场比赛是个战略性的胜利,积累起来的信心有助于下一场对阵国安。对于舒巴西奇的表现,李树斌也称别用进球来衡量他的作用。

  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塔瓦内斯一直远距离地观看本队比赛,在比赛时他站在看台上,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出席赛后的是范育红。范育红率先对比赛点评道:“首先要祝贺亚泰取得胜利。虽然我们已竭尽全力,并且一度领先,本应该打得更好,但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最终导致失利。”

  对于深圳队的现状,范育红表示:“今年我们的球队变化很大,有如换了一支球队,无论打法还是球员,很多地方需要重新融合。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虽然没有赢球,但联赛还要继续,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亚泰主帅李树斌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这场比赛正如赛前预料那样,难度很大。比赛时间发生变化,对手在中场控制得比较好。我觉得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是一个战略性的胜利,毕竟对我们接下来对阵国安的比赛,无论是从心态还是斗志都有很大的提升,唯一不足的是第一个丢球是大家有些不太积极,整体来说非常满意。”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范育红如何评价深圳队的4号外援,范育红说道:“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他们都非常努力,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深圳队外援是中坚力量,但核心却是国内球员,我们最重要是团结。”

  有记者问李树斌,“您在赛前预测深圳可能要打密集防守,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深圳并不保守,与亚泰打对攻,您如何看?”

  李树斌答道:“我们第一个失球是与球员的沟通不足导致,另外深圳球员虽然来自很多省份,但打法还是南派风格,脚下活比较细腻,中场控制比较出色。”

  本场比赛10号球员舒巴西奇离进球只有一步之遥,赛前李树斌曾预言本场比赛他将开和,不过舒巴还是未能取得进球,对此,李树斌说道:“舒巴是名技术比较全面的球员,我对他的要求是尽可能地串联球队的进攻,赛前我对他充满信心,他距离进球已不太远了。至于外界用进球来衡量前锋,我并不认同。这是球迷和媒体的标准。我希望他在球队中取得串联的作用。”

  (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