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这是场奇怪的比赛! 取胜完全是因为运气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訾言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津鲁之战结束后,图拔语出惊人。

  经历了90分钟炼狱般的煎熬,图拔在出过冷汗之后,终于承认,这场比赛鲁能队赢得实在是过于侥幸。让图拔冷汗频出的是鲁能队在比赛中如同梦游,而天津泰达则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导权。眼看着对方一次次形成必杀机会,眼看着鲁能队一次次死里逃生,图拔只能站在场边咆哮,但他的咆哮并不能让鲁能队苏醒过来。还好,对手可以N次将鲁能队置于死地却始终不能将优势转化为胜果,鲁能队却能把握住屈指可数的机会。令图拔失态的一幕出现在第75分钟,替换上场不久的吴昊在拼抢中倒地,并捂住了自己的脚踝,刚刚失去了舒畅的图拔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如果吴昊再伤,鲁能队只能以10人应战。此情此景,让图拔紧握双拳,站在场边如同恒古不动的雕塑般紧紧盯着吴昊。这样的表情从来没有出现在图拔脸上,而他这副样子,也成了天津球迷的笑料。

  比赛结束了,图拔依旧感到后怕,“对手的发挥太出色了,而我们的表现却十分糟糕。对手在比赛中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其实,如果机会把握得好一些,他们能够在比赛开始20分钟之内就解决战斗。”在图拔看来,这场比赛如果公平来说,应该是一场平局,“但足球就是这样,你永远不能预料到结果。我们能够取胜,完全是因为运气太好了。”

  之所以说出那句惊人之语,图拔的解释是:“打得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踢得不好的队伍却最终赢得了胜利,这难道不奇怪吗?”产生了不解念头的图拔表示:“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如此被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