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黄凤涛破门曹添堡扳平 长春1-1暂平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00,2009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队,杜震宇伤愈首发登场。第6分钟,黄凤涛为深圳首开纪录,第40分钟曹添堡为亚泰扳平。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比赛开始之后第3分钟深圳队率先获得了打门的机会,黄凤涛接尼古拉耶夫的长传禁区内右侧射门球打高。第6分钟深圳队组织快速反击,黄凤涛接袁琳的下底传中冲顶破门,1-0,深圳队率先敲开长春的大门。第8分钟长春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杜震宇直接打门被肖建佳奋勇挡出。第13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前沿与曹添堡做配合,但是球被深圳后卫昌盖铲断。第15分钟深圳队险些再次破门,柳超左路传中,宗磊出击没将球解围,奥古斯托险些获得打空门的机会。

  第16分钟长春队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黎斐因为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杜震宇直接打门球高出。第22分钟长春获得角球,前点被深圳队员解围,杜震宇反抢铲倒赵堃吃到黄牌。第24分钟杜震宇的打门质量很高,肖建佳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第27分钟长春再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巴雷罗杀到了禁区里但是没有抢到点。

  第33分钟舒巴西奇中路强行突破杀进禁区摔倒,裁判未予理睬。第34分钟杜震宇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遗憾的是越位在先。第38分钟杜震宇主罚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深圳队员解围。第40分钟长春队通过反击将比分追平,杜震宇左路传中,曹添堡中路护好球转身射门,肖建佳扑了一下,球还是缓缓的滚进了深圳队的大门,1-1。上半场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阵容:1-宗磊;2-王万鹏、4-卡巴雷罗、26-艾志波、23-张笑非;24-闫峰、12-梅尔坎、10-舒巴西奇、8-杜震宇;7-姜鹏翔、14-曹添堡。

  深圳乐君阵容:26-肖建佳;22-袁琳、5-昌盖、4-尼古拉耶夫、37-赵堃;2-任鑫、8-黎斐、11-柳超、24-尹小龙;9-奥古斯托、23-黄凤涛。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