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四强会战:昏哨导致京沪闷平 鲁能幸运战胜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2:00  大连晚报

  也许是怕球迷们在五一当天没有球看,昨天,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捉对厮杀。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则凭借韩鹏在终场前的绝杀客场1:0挑落天津泰达。

  上轮中超,国安和申花双双失利,因此两队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李章洙甚至被认为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开场之后,双方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了拼抢上,人仰马翻的场面经常出现,如果主裁判的出手再狠一点,双方都有球员被罚下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第30分钟,杜文辉获得单刀机会,即将射门时,在与回追的申花后卫扬科的接触中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引起了国安球员的强烈不满。第83分钟,申花的罗迪奇在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曾打入一球,但被判定推人犯规在先,入球无效。两队最终互交白卷,这个结果,相信两队都可以接受。

  在自己的主场,泰达的表现历来让人刮目相看,昨天也是如此,只是他们的运气却不怎么好。第11分钟,泰达的路易斯错过了一次单刀的机会,虽然此后泰达在攻势上依然占优,但就是无法破门。就在泰达出现松懈时,鲁能完成了致命一击。第85分钟,日科夫左路起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头球后蹭,皮球应声入网。(赵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