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球绝杀尽显空霸实力 韩鹏:进球有很大运气成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13  生活日报

  尽管整场比赛天津队在场面上都占据着绝对优势,但韩鹏的灵光一闪,却让泰山队“鬼使神差”地带走了三分。一个优秀前锋的标准是什么?韩鹏的表现就已经给出了答案:一粒绝杀进球并为球队带来三分。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凭借主场优势向泰山队腹地发动了疯狂的进攻,泰山队大半场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但是,就是在这样极端困难的情况下,韩鹏还是能够站出来,并且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空霸”韩鹏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国内第一前锋”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屈指算来,赛季至今,韩鹏已经打进了5粒入球(中超3粒、亚冠2粒)。其实,上赛季如果韩鹏不是因为受伤缺席了半个赛季,相信凭他的实力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很有可能成为当年的“ 射手王”。 而今,韩鹏重新恢复了健康,而以他现在的状态看,完全具备了冲击射手王的条件。

  赛后,谈到这个进球时,韩鹏把功劳归功于团队,“说实话,今天的进球有运气的成分,全场比赛我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射门机会。虽然今天的球是我进的,但功劳是属于大家的,如果没有全队顽强的防守和不放弃的精神,我们也不会收获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