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伏津门虎变身领头羊 韩鹏头球绝杀助鲁能暂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最终,凭借韩鹏终场前的一记头球绝杀,泰山队1:0小胜对手,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队攻势很盛,面对对手一波波的攻势,泰山队仿佛只有招架之功。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易边后,两队体能都有所下降,第75分钟,泰山队队长舒畅在一次防守时受重伤被抬出场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虽然没骨折,但膝盖韧带被证实轻度撕裂,也要休息一段时间。

  僵局直到第85分钟才被打破,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接队友日夫科维奇的左路传球,头球后蹭,对方门将杨君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此战过后,泰山队以4胜2平1负积14分的战绩暂居榜首。

  在当晚进行的另外一场京沪大战中,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而北京队至今已经四年主场逢上海申花不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