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陕西桑特拉奇露一手 中能高层大赞其眼光毒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9:1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5月2日下午,刚刚换了新帅的青岛中能队将主场迎战陕西队,虽然本场比赛仍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郭侃峰指挥,但在赛前的备战中刚刚上任的新帅桑特拉奇还是露了一小手,让青岛的队员们见识了一下新帅的厉害。

  由于还没有深入地了解青岛中能队,桑特拉奇表示他将从下周开始正式指挥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本场比赛的赛前训练和比赛中的指挥权仍将交给郭侃峰。尽管如此,在5月1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桑特拉奇还是与球队一起抵达了训练场,“看训练”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对于桑尼的到来,郭侃峰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在训练开始之前,他专门与桑尼就如何安排训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训练开始后,桑尼大大咧咧地站在场边与中能队助理教练、老乡伊-利奇不停地交流着什么,可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场上的队员,如果遇到需要重点了解的队员,他会叫翻译李良石拿出联赛秩序册对比着照片“对号入座”。在老桑的注视下,队员们个个都表现得比较生猛,谁都不想给新帅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训练结束后,老桑“忍不住”行使了一下做主教练的权利,他将一位队员喊到了身边,连说带比画地朝对方说了一通。等记者们围上来,老桑微笑着做了说明:“我认为他是一名很帅的球员,这个帅指的是足球方面,但是他没有将它完全展现出来。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做得更好。”老桑这一做法没有逃过俱乐部官员对他的观察:“老桑的眼光确实很‘毒’,今后这帮队员谁也不敢再偷懒了。”

  为了一睹老桑的风采,有近3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老桑专门与这些球迷召开了一次小型见面会,“我希望球队能与球迷以及媒体拧成一股绳,只有大家都‘上场比赛’,我们才能赢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