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破魔咒舜天客场力拼广药 主力左前卫缺席没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4:47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广州医药,为了配合央视的现场直播,比赛时间也提前到了下午2:00,这是中超联赛开赛以来,央视首次转播舜天队的比赛。

  前天晚上,舜天飞抵广州,昨天下午三点,舜天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主力左前卫邓卓翔没有随球队来到广州,上轮他左腿被撞伤。老裴有多种选择,比如让姚翰林打左路,谭斯打右路,安排卡洛斯突前,把陆博飞提前,让曹睿和秦升打双后腰,这样一个套路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有所体现。

  广州队向来都是主场龙,最近5年,舜天在客场都是小负广州,一直未占到任何便宜。广州队最大的利器除了徐亮的任意球,还有吴坪枫的突破以及李本舰的妙传,后两者都是舜天旧将,老裴对他们还是非常熟悉的。因此老裴对他们两人的威胁也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研究。

  舜天队目前的士气高涨,球队上下的目标就是,争取在客场拿分。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