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贾秀全笑容满面 点申花最大问题祝福铁帅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一脸低沉,贾秀全则是笑容满面。

  “队员尽力了,打出了很好的配合,有的抓住,有的没有抓住。”贾秀全说,“现在队里最大的问题是疲劳和伤病,我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亚冠。”当有记者问到比赛最后阶段申花队员为何频繁倒地时,“不知道,问裁判。”贾秀全说。至于郜林的状态,贾秀全则认为很好,“对全队都很满意。”最后他说:“这就是现实,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

  发布会结束,贾秀全起身与铁帅李章洙握手时说:“明天你们走吧,我们也走了,去新加坡打亚冠,祝你好运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