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武艺十八般就是射门偏 小蒿妙传路易斯浪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赛季前,大家都将天津队、山东队、北京队、上海队称为BIG4,在昨天率先进行的中超第7轮的两场比赛中,这四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占据优势的天津队主场0:1告负;另外一场比赛以0:0告终,北京队已连续4年主场逢沪不胜。

  第10分钟,蒿俊闵中路妙传,路易斯在禁区弧顶形成单刀,他带了一步之后起脚射门偏出。第21分钟,王新欣左路直传,路易斯晃过出击的李雷雷之后小角度射门,皮球从门线上滑过。第45分钟,天津队连续配合后由谭望嵩完成传中,毛彪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顶偏。全场处于被动的山东队在第84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日科夫在左路将球传至禁区,韩鹏头球攻门得手。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崔跃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