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为泰达失利喊冤叫屈 直言鲁能表现差赢球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5  每日新报

  一场足球比赛的赛后,双方主教练互相吹捧的场景见得很多,但是昨天还是第一次见到主教练为对方球队的失利喊冤叫屈的,图拔就是这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在夸赞天津队的确打得非常出色的同时,实在无法理解自己的球队打得这么差怎么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我来讲,今天的比赛非常奇怪。因为天津队上半场打得实在太出色了,尤其是前20分钟,他们有很多绝佳的机会,如果能够打好这20分钟,这场比赛就已经解决了。下半场我们也只有两次机会,一次是吕征,一次就是韩鹏,结果就进球了。我奇怪我们打得这么差,怎么就拿下比赛了?!”图拔直言不讳地表示能够赢球,他们完全是靠运气,“公平地讲,天津队至少应该获得一个平局,但是足球就是这样,结果总是无法预料的。”图拔的话也许能够令懊恼中的天津队队员感到些许安慰,“天津队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认为他们只是暂时的小小危机,跨过去应该就会有很好的前景。”

  左树声显然对图拔的话非常受用,毕竟被对手肯定也是一种奖励,“这场比赛是近一阶段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无论从技战术还是士气上,都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但是就像图拔所说的,足球就是这样,打得好的不一定能够赢球,打得不好的也不一定就会输球。这场比赛有很多值得我们回去总结的东西,希望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结果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左指这样说是因为已经有队员在赛后明显表现出沮丧了,“我反倒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打得这么好,却没能赢下比赛,球员有这样的举动也可以理解,相信有这种精神在,会对天津队今后的比赛有很大帮助。”天津队急需一场胜利横扫这一阵子的阴霾。

  比赛第65分钟时就用马磊磊换下吴伟安,左树声承认这次换人的时机值得商榷,“这次换人是因为我们的边路进攻给对方施加的压力不够,我们希望换上生力军可以改变这种状况。马磊磊上场后虽然很努力,但是从他的表现来看还是欠缺一些经验。如果不给年轻人机会,会限制他们的发展,不过今天换上他的时间值得商榷。”左指表示昨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最可贵的是我们在强队面前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只要我们坚持这种打法,对天津今后的比赛一定会有帮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