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不解队员普遍无状态 直言众将五一来天津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晚,在客场绝杀天津泰达的山东鲁能可谓是非常幸运,就连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于这个结果都觉得有些“意外”。“这场比赛队员们普遍没状态,好像是到天津过五一节来了,感觉像在度假。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意外,但是这三分很重要。”

  韩总分析,场面被动的原因是队员轻敌。“感觉队员们没有把天津队放在眼里似的,虽然嘴上说对方是强队,但是心里没有足够的重视。”韩总认为,按照两队的实力,鲁能不应该出现如此被动的局面。“在前面的比赛中,对手再强也没有像今天那么被动。前两天的训练中,大家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天的发挥还不如训练的状态好,整体低迷。”韩总承认,今天的结果很侥幸。如果球队以这种状态去对抗日本,结果不敢想象。

  虽然运气在球队赢球方面占据了不小的成分,但是鲁能泰山队在赛前也做足了准备。防守就是球队最大的任务。“打天津这样的强队在防守上一定要谨慎,因为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了。”回忆起年初两队教学比赛的时候,天津队就显示出很强的实力。在中超和亚冠中的表现中,天津泰达也足够引起大家的重视。“今年的天津和以往不一样,是个很强大的对手。”

  两个一比零,两场难看的比赛,近两轮山东鲁能分别战胜了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这几轮很幸运,但是我们也会遇到有过程没结果的情况。这就是足球的魅力。”韩总强调,不能总是指望运气去赢得比赛,要通过自己的实力去得分。这样的比赛才放心,也好看。

  回到济南,球队在五天后将迎来亚冠的最强对手大阪钢巴。这场比赛在韩总看来非常关键。“下场比赛是特别重要的一场,但是我们现在的状态显然没有达到和日本这样的球队对抗的程度。这需要我们在有限的几天内迅速调整心态和状态。下场比赛的结局对于亚冠的走势非常关键,包括紧跟在后面的中超和最后一轮亚冠,都有影响。”

  据了解,舒畅的伤势问题不大,属于肌肉拉伤。但是据医生交代,伤患处有碎骨,属于过去的老伤。球队决定返回济南之后再为队长仔细查查,争取早日康康复早日登场。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