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国安就是这水平 裁判怎么一有动作就吹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38  新浪体育
罗宁:国安就是这水平裁判怎么一有动作就吹犯规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高层人员第一次流露出了非常无奈的表情。的确,面对这样一场0-0的比分,很多人都觉得不知应该从何评价国安队的表现。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也反映了国安目前的真实水平。

  比赛之前,罗宁就向队员们提出一个明确要求:就是一定要打出让观众满意的比赛态度。赛后,罗宁首先谈到了这一点: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这场打比赛的都是一些老队员,大家都很拼,从战术上来看,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比较平衡。我们必须承认,国安队也就这水平,你不能要求他打出多么漂亮的配合,因为并不现实。还是那句话,大家都努力了,也没有什么失误,精神面貌非常好,比赛态度也很认真,每一个人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其实中国足球就这个水平,国安队就是这水平,我们没有比别人高哪去,没有比申花高到哪去,这个结果也是正常的、过程也是正常的。

  罗宁表示,其实比赛之前,国安队专门研究了申花队,申花队缺了不少队员,我们对他们的任意球、界外球、高空球落点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所以并没有让对方获得太好的机会。

  国安队没有让申花队获得太好的机会,自己也没有给对手形成什么有威胁的射门。对于是否会调整外援来提高球队实力这个问题,罗宁坦言:比赛打了7轮,外援能力已经看出来是什么样了,对于一支想要夺冠的队伍,我们既然有这样的目标,我们确实会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调整,这是肯定的。

  本场比赛,李章洙安排了杨璞进入首发,此外隋东亮也继续首发,包括陶伟重新回到主力,看得出球队教练组已经在进行人员调整。对于这样的调整,罗宁表示:在这支球队,每一个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至于是否上,什么时候上,希望他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不可能组成一套阵容打天下,也没有这样的实力,包括现在乔尔停赛、陶伟的年龄也不小,都不可能让国安形成一套固定的阵容,只能根据不同的队伍安排不同的组合。从今天的调整来看,老队员们也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还是一句话,就是这样的能力,也不能要求太高。

  此外,罗宁对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尺度也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今天的比赛因为裁判的判罚让比赛根本就不连贯,足球本来就是硬碰硬的运动,但现在一有动作就吹哨,包括我们在中场休息都在强调别得牌了,这样的话怎么能踢出漂亮的比赛。没办法,中国足球就是现在的水平,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