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客取三分非完全依赖运气 泰达体能成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天津康师傅队,本场比赛之中,鲁能的高中锋韩鹏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韩鹏也出色地完成了图拔要求的单箭头任务。不过,赛后韩鹏却非常低调地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一些运气因素。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我们没特别好的机会,尤其是上半场打得很被动,虽说下半场稍好一点,但也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幸运的。”韩鹏说。

  不过,这位帮助鲁能取得胜利的功臣坦言:“这可能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足球场上的所发生的事情总是那么让人不能预料,虽然大家都很拼这场比赛,但场面就是不占优,这可能和今天下雨有一定的关系,场地比较滑,球速也发生了变化,尽管这些因素对于双方都是均等的,但毕竟鲁能队是客场,这些都会造成一些困难。”

  本场比赛之中,天津队占有绝对优势,但却在最后一击无法形成致使的威胁。对此,韩鹏也坦言:“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天津队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平,整场比赛我们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一直打得比较被动,能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非常幸运。”

  那么,除了运气之外,鲁能的取胜秘诀是什么呢。对此,韩鹏认为:“或许天津队在体能上存在一些问题。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要求大家再积极一些,事实证明,我们也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反击,并最终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得分机会。但还是有一些运气方面的因素吧,我们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能够在下一场亚冠比赛之带着这样的一场重要的胜利去准备,这对我们树立自己的自信心非常重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