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出征河南球迷机场打横幅壮行:不抛弃 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52  成都谢菲联官网

  北京时间5月1日,本周末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为了更好的备战球队在周四傍晚出发前往郑州。

  球队在傍晚6点半左右到达机场,意外的看到那条熟悉的曾经挂在训练基地内的横幅出现在了机场,原来是谢菲联忠实的球迷们特别赶到机场给球队鼓劲。

  经过询问这批球迷有的来自学校,有的来自公司和医院,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是却同样拥有一个'红色'的心 - 那就是成都谢菲联的颜色。

  一位在医院工作的球迷告诉记者:自己从老全兴时期开始就是球迷,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立之后,自己在谢菲联的身上又看到了成都足球和四川足球的希望,本周球队刚刚换帅,联赛又要面对积分榜上的领头羊,在这样的时候球队肯定需要更多的支持,所以下班后和自己在'红色刀锋'球迷俱乐部的朋友商量了一下大家就来到机场,准备给出征的谢菲联将士壮行。

  球迷们还特别为本周球队的代理教练唐纳德献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希望球队能够凯旋而归。

  这位将鲜红送给唐纳德的女球迷告诉记者:从职业联赛以来自己就在支持着中国足球,虽然在家中只有自己一个人是球迷,但是自己并不感到孤单。成都建工地产队的每一个主场都会去观看。在问及目前球队成绩的时候,她告诉记者:在自己看来成绩的暂时的好坏没有什么,没有不赢球的队伍,也没有不输球的队伍,自己支持俱乐部并不是为了总要看到胜利的比赛,支持球队就是因为喜欢足球喜欢谢菲联,是绝对不会因为球队暂时成绩的好坏而改变自己的态度的。

  还有一个球迷和记者谈到了自己对于本次成都谢菲联换帅的看法,他说:"从个人的感情出发,看到黎兵黎指导离开是很难过的,因为自己很喜欢黎兵,认为黎指导无论在做球员还是主教练的时候都是特别出色的,自己非常敬重黎指导的人品,很遗憾黎指导离开了球队,但是谢菲联的球迷们不会忘记黎指导在过去三年中给大家带来的足球的快乐与享受,谢菲联的球迷们永远都会感谢他的。"

  在被问及对于俱乐部目前正在研究的主教练新人选的看法时,这位球迷很肯定的告诉记者:俱乐部决定的新教练人选一定就是最好的人选,肯定也是最合适的人选;作为成都谢菲联的球迷,自己会支持俱乐部的一切决定的。

  球迷们的到来,除了给谢菲联的将士们带来了意外惊喜外,还有深深的感动和责任感,球员们背负着谢菲联球迷们热切的期待坚定的踏上了本轮联赛的征程!

  加油谢菲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