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临时主帅:找到河南队弱点 打场充满斗志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37  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

  谢菲联俱乐部的球迷们对于唐纳德并不感到陌生,这位从俱乐部建立之后就来到谢菲联的技术顾问,已经和成都谢菲联一起奋斗了三个赛季,他目睹的谢菲联的创建,成长与发展。

  由于在谢菲联俱乐部工作的出色表现,在俱乐部的大力推荐下,唐纳德在2008年还被借调到中国女足,参与了中国女足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而且还荣幸了随队一起征战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上周末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负于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这场比赛之后球队教练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原任主教练黎兵不再担任成都建工地产队的主教练,唐纳德作为代理教练需要率领队伍出战本周末球队客场与联赛领头羊河南队的比赛。

  尽管中文还没有说得特别好,但是唐纳德深得'危难之时 挺身而出'的精髓,从接到俱乐部任务的那一刻起,他就承担起了这支队伍。他告诉俱乐部的网站:本周自己要率领一支男人的队伍去冲锋陷阵。

  在球队周四出发前,俱乐部的网站对唐纳德进行了专访。

  记者:听说在昨天你还生病躺在床上?身体已经恢复了吗?

  唐纳德:是的,周二的晚上我就病了,周三几乎一天都在躺着,发烧浑身没有一点的力气,周三还打了五个小时的吊瓶,虽然还没有完全的恢复,但是已经感觉好多了,至少体力上恢复了一些。

  记者:刚刚在训练中,看你非常活跃,给球员们进行细致的讲解,而且自己还做了很多的示范,身体能够承受吗?

  唐纳德:现在训练结束了我确实觉得很累,但是一到球场上我就会非常兴奋,看到球员们看到大家积极认真的训练,我不仅觉得兴奋而且浑身好像都是力气。

  记者:在俱乐部教练组进行调整之后,球员们的训练和心理有没有受到影响呢?

  唐纳德:如果说一点变化没有是不客观的,但我们的球员都很职业,他们调整的非常快,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工作就是投入的训练认真的比赛,从周二我们开始训练以来,大家的精神状态特别好,这也正是我需要的,我要看到我们球队的高涨的精神和十足的信心,有了这两样东西多么艰难的比赛我们都可以面对。

  记者:本周末我们面对的对手是排名在积分榜第一位的河南建业队,而我们目前的积分排名在最后,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现实,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如何来鼓舞球队呢?

  唐纳德:是的,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与河南队在积分上的差距,但是积分榜并不代表着所有。我就是要让我们的球员们看到自己的能力,让他们对自己充满自信,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无论什么困难都是大家一起去面对,这是至关重要的。

  记者:目前来看球队对于周末联赛的准备情况如何?

  唐纳德:本周球员们训练的质量很高,我们进行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训练,不仅希望能够提高球队在比赛中的质量,特别是要减少我们在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失误,大家的训练都很认真,应该说我们的训练效果很不错,现在我们不会去过多的考虑周六比赛的结果,我们要的是一场充满斗志的比赛!

  (成都谢菲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