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主力阵容伤停一半 贾秀全放软球员训练点到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34  新民晚报
贾秀全想在客场赢一场

  贾秀全是条硬汉子。初抵北京,他却放了软话,“出出汗就行。大家动一动,找找身体感觉,别太累着了。”昨天晚上7时,申花来到工人体育场踩点,当真只是点到为止。

  只出汗,不出量,申花不得已而为之。有人说申花主力阵容一半伤了,老贾立即愁云满面,“没那么夸张,不过也差不多了。”赫莱布拉伤,杜威拉伤,陈涛拉伤,冯祺也拉伤,毛剑卿连续三天高烧。“小毛根本就没来北京。其他人能不能上,还要看最后的队医报告。”贾秀全不愿意过多透露伤员的恢复情况。虚虚实实,也是战术需要。

  拖着病体来挑战,申花也要拼命。“客场总该赢一场吧。”1平4负的客战成绩单,异常难堪。“不是说我们有困难,就要放弃比赛。北京现在也是困难时期。”老贾的想法是,若能从国安身上赢下客场第一胜,这对于身心俱疲的球员来说,无疑像打上一针强心剂。“对之后的比赛也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又是可以预见的人声鼎沸,一票难求的情景再度“光临”。国安在京沪大战前特意启动了一级票务方案:开放了全部的24个看台的85%个席位。今夜,关于北京与上海最微妙的情与仇,不会终结,只是延续。记者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