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出征之前痛失“国安克星” 毛剑卿发烧被留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北京报道

  毛剑卿没来北京。这位“国安克星”,正在遭遇几天前阿森纳墨西哥前锋贝拉的不幸。后者因为接触了墨西哥客人,被勒令停止训练一天,以排除猪流感的可能。小毛则因为持续高烧,被球队要求去医院彻查,不能随队出征。

  上周去水原时,教练组聊到了京沪大战,谢晖想起了05年毛剑卿在源深突破徐云龙给他助攻的场景。那场比赛后,毛剑卿每次遇到国安,都有很神奇的表现。2006赛季,毛剑卿助攻沈龙元在丰台1比0战胜国安,此后申花保持了在北京客场3连胜。

  从水原回国后,小毛就开始发烧,并缺席了客场打长春。回到上海后,毛剑卿的病情没有好转,连续两天40度高烧,这两天体温有所下降,但为了慎重起见,球队还是让他留在上海,到医院彻查。因为申花这次直接从北京飞新加坡打亚冠,所以凡是打亚冠的球员都随队伍到北京,比如联赛停赛3轮的于涛也来了。

  所以,球队出发前,曾经拟定了一个计划——让小毛去医院彻查,如果没大碍就在5月1日飞到北京,甚至不排除晚上上场比赛的可能。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毛剑卿的高烧还有反复,虽然去医院治疗,也没有能在赛前彻底退烧的迹象。为了保险起见,毛剑卿将继续留在上海养病。

  贾秀全也知道贝拉被停训的消息,“人家老外的确很严格,这也是保护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