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安因何消失已成谜 分手成必然鲁能却无意再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天津报道

  征战津门,上轮未进名单的米利安干脆没有随队出征,好像消失了一般。尽管人还在鲁能,却很少能够听到球迷们对他评头论足了,人们似乎忘记了他的存在。种种迹象表明,球迷本赛季不会再在鲁能看到米利安的身影了。

  本赛季,米利安为鲁能打进的唯一进球还是在亚冠联赛对阵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在前两轮,人们还能从替补名单中找到米利安的身影,但等到第三轮鲁能客场挑战申花时,米利安竟然没有随队出征。队员们甚至是到了机场后才发现米利安没有随队前往的,有队员还问,“怎么不见老米(米利安)来呢?”但随后,俱乐部就出面表态,称米利安膝关节受伤。

  从上海回来,队友们再次见到米利安的时候,他果然伤了,随后几天的训练都围着场地慢吞吞走动。不久又传出米利安回国治伤的消息,鲁能从韩国结束客场的亚冠联赛回到济南,米利安已然回来了。在随后的几天,他和队伍一起训练,用一个球员的话说,“生龙活虎的,根本不像受伤”。

  即便如此,鲁能在随后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也没有安排米利安进入18人名单,取而代之的是小将高迪。这次出征天津,鲁能带来了22名球员,其中包括小将高迪、郑峥、夏宁宁等人,甚至连处在禁赛期的崔鹏都来了,却唯独没有米利安的身影。

  韩公政解释说,“米利安本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好,虽然最近有所回升,但是我们其他队员的状态更好,并且从长远考虑,也要给年轻队员像高迪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

  看来,米利安必须接受跟鲁能分手的命运了,但鲁能并没有考虑买进新的外援填补空缺,一位负责人称,“要考虑换外援的话,早就换了,根本不用等到现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